若枫后处理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673|回复: 21

[讨论] 4轴加工难题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5-1-22 17:31:0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学习更多后处理知识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此零件看似简单,,横截面为椭圆,不能车,工件较大,弧面开粗成了问题,如果做辅助面开粗,工作量很大,而且是不锈钢,开粗吃刀量要均匀,否则开粗会损伤很多刀子。。我想得到4轴刀路像图一型腔开粗那样的效果,,,一层一层的绕完。。望高手解答。。小弟在此谢过。。部件和效果图如下:
1.JPG
2.JPG

112.rar

223.35 KB, 下载次数: 2, 下载积分: 金钱 -1 枚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1-23 03:59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难道没有人来参与吗
发表于 2015-1-23 15:41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所有的冷加工中 钻削是最高效的 其次就是车削 没听说过能车不车而用铣的
发表于 2015-1-23 15:44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把能车的部分先车好留有一定的余量再把剩余毛坯保存成STL格式用4轴刀路加工这样会提高不少效率 个人见解
发表于 2015-1-26 19:09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UG刀路看着清爽一些
发表于 2015-2-10 21:16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谁做个刀路文件谢了
发表于 2015-2-10 21:20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向高手学习一下,这样的刀路欣赏可以
发表于 2015-2-21 20:48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零件不适合四轴加工吧?
发表于 2015-2-28 16:06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一下
发表于 2015-3-10 12:01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只能定轴开粗最好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站长推荐上一条 /8 下一条

QQ|Archiver|小黑屋|若枫后处理论坛 ( 苏ICP备11015087号-1 )苏公网安备32059002001368号

GMT+8, 2018-10-23 01:31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